本文轉載至蝴蝶Show


12  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我天生白臉(這開場真是太機車了)


就算是被太陽曬傷,脫個皮也很快就白回來,


所以「黑」,從來不是我的問題!


….「黃」倒是一個很困擾我的問題!


 


尤其近兩個月必須一透早要起床,晚上又捨不得早早入睡,


導致我嚴重睡眠不足,原本以為頂多黑眼圈重了點,


沒想到拍照後才發現,怎臉色這麼像懷舊復古色系阿?!


黃到一個不行ㄟ…….


 


平常就沒習慣購買美白的商品,現在臨時要保養還真不知道該如何下手


 


就這麼嘟嘟好,I full在這時候贈送了我一組大禮物,幫我搞定難纏的黃臉色,


所以我要好好的跟大家分享這個好咪呀


 


I full完美系列保養組↓


13   


由左到右,分別是完美活膚乳、完美嫩皙精華液、完美嫩皙緊緻面膜、完美嫩皙精華霜、完美潔膚乳


 


白皙這件事急不得,尤其是「健康白」最重要!


這系列的每一款商品擦起來都十分清爽,讓肌膚不會有過量的負擔


 


 


完美潔膚乳↓


20   


 


含有Licorice甘草成分,具有抗炎、輔助美白及鎮靜舒緩的效果,


還有珍珠醬,這也太奢侈了吧!


雖然這款只是洗顏產品,主要強調的是清潔臉上油垢,


但看到有添加美白成分,心裡就是會爽一些~


 


 


這款洗面乳比較沒有泡(不起泡的洗面乳通常比會起泡的洗面乳要來的溫和)


但我本身很愛泡泡洗臉,因為可以更深入毛孔清潔,


於是….我來自製泡泡XDDD


拿出我的臉部專用泡泡浴球!!!!


1   


搓搓搓~超細緻泡泡就出來啦!


2   


綿密的泡泡,更能溫和洗淨肌膚,避免過度的摩擦及拉扯


3   


 


洗完臉後,再用化妝水二次清潔,接著立馬敷上面膜


 


完美嫩皙緊緻面膜↓


18   


 


比較吸引我注意的是,這款添加YEAST(酵母),


通常具有胺基酸、維生素群等活性成份,


還含了LEMON成分,果酸特性能促進細胞再生、抗老化、美白等功能,


 


所以是能喚醒疲勞已久的肌膚是嗎? 呀比!


 


這款面膜剪裁很服貼


鼻翼沒有空隙,且整臉幾乎沒有看到面膜有空氣泡泡浮起


完完整整的服貼在臉上


 9   


面膜敷臉20分鐘後取下,面膜上還有很多精華液~


很多人會直接往身上塗抹


但我通常會選擇頸部


因為臉部和頸部若有色差,簡直是怪透了


所以我盡量追求臉部和頸部 :要黃一起黃,要白一起白XDDDDD


10   


 


敷完臉後加減按摩、拉提,不只有助殘留在臉上的精華液更好吸收,


也有能幫助肌膚運動、促進血液循環(但千萬記得,都要由下往上推嘿)


要輕輕的喔


 


下巴也別忘了,很多淋巴腺,稍微按摩一下,


能促進代謝,還能消水腫呢~按一按精神也會比較好唷


7


 8   


 


 


下一步驟


完美嫩皙精華液↓


15   


質地很清爽不黏膩,擦在臉上很舒服,而且香香的唷~


4   


這款添加了小黃瓜萃取液,具有保濕、滋潤及鎮靜作用。


還有檸檬萃取液,可以收斂、調理油性肌膚,最重要是能促進細胞再生、


讓肌膚白白亮亮


 


雖然這款精華液很溫和,但該擦哪就擦哪


千萬別把精華液往眼周擦


眼周是最敏感、最需要細心呵護的部位,還是乖乖用專屬眼霜比較妥當!


5  


 


我不習慣太多層的保養品,就算保養品成分再好,過多的養分也會造成肌膚負擔


所以乳液&霜,我擇一使用


 


通常早上若要上妝,我會搭配乳液,晚上睡覺前,才會用霜保養


完美嫩皙精華霜↓


16   


除了添加小黃瓜&檸檬萃取液,還添加蘆薈萃取液,是抗敏成分之一,有效舒緩肌膚


17   


質地超水感!


 


保養的最後一步驟,就是封層


就是把剛剛所有的保養養分精華通通鎖在皮膚裡,


乳液&霜,就是最佳的封層保養品


 6  


 


 


另外補充,早上上妝時,


我會將BB霜跟活膚乳調在一起,


底妝會變得很好推,而且上完妝的妝感也會比較透、比較服貼


11   


 


且上妝後的臉頰也不黏膩,活膚乳發揮到保濕及清爽的最大效益


看看~我終於也能在出門前大膽將臉頰貼著毛茸茸的喵咪


也不怕黏住毛阿!!!


 19  


 


有興趣的捧油~到這裡來看看還有什麼適合你的保養品喔:


http://www.ifull.com.tw/html/front/bin/home.p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淑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